BeerBeef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

期待已久的生日大餐😋
BeerBeef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

當初看到YouTube上的影片就很想吃吃看
今年生日終於願望實現啦!







它的套餐內容改了
現在只有2080乾式熟成套餐
和1680濕式熟成套餐
然後可以加點高級牛排

生日嘛,就給它體驗一下
於是我們點了2080套餐+1320套餐





套餐都有附麵包、湯品、前菜、沙拉、飲料、甜點

另外每人都要多加收水資費80+10%
有檸檬汁、氣泡水、可樂,供選擇
無限暢飲

檸檬汁好喝又解膩
雖然無限暢飲
但從頭到尾也只喝了1杯
實在太多東西可以吃/喝了@@

店裡有酒,但沒有暢飲,要另外付費
自帶酒的開瓶費是1500,頗驚人







這是我們點的搭餐酒
布根地伯恩丘1級園的Pinot Noir

2008年已是老酒了
但仍留有甜美的紅色莓果,櫻桃,烏梅,還有一點點的梅乾菜
香氣的感覺是新鮮莓果與老酒梅乾菜的綜合體
喝起來的口感
清爽順口,酸度中+,單寧中且細緻,酒精濃度13%,酒體中,尾韻中+
剛開瓶香氣/口感還有一點緊縮
中期完全綻放,最是甜美好喝
後期開始出現一些草梗味
這酒搭配今天的新鮮無調味肉肉還蠻適合
(不過搭海鮮就比較不太適合)

忘記拍它的酒杯了@@





終於開始上菜啦~

就像一般高級餐廳的套餐形式,一道一道的上菜

先上焗烤起司+濃湯
濃湯很好喝,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加焗烤起司哈哈
那東西太佔胃了

(拍照時不慎把湯溢出來一點,拍得有點醜@@)





有起司內餡的麵包很好吃




招待的生蠔,超大顆,充滿海味,加上檸檬汁和特製醬汁,吃起來鮮味十足




招待的干貝,我很喜歡吃干貝所以三兩口就吃光了




烤香蕉,這超特別的,而且很好吃~




搭配牛排用的大蒜醬,牛肉吃撐的時候配它吃,感覺好像還可以再吃多一些





第一道牛肉上桌了,濕式熟成戰斧牛排,這個很好吃




烤蔬菜和沙拉,怕吃太飽所以與牛肉穿插著吃,但最後還是吃到超撐連我愛的烤蔬菜都吃不下@_@





左邊是剛剛的戰斧牛排,右邊是新上菜的,我忘了是什麼,這個沒有特別驚艷,我沒有吃很多





加點的1320套餐 日本A5和牛+乾熟上蓋老饕

右邊是日本A5和牛真的很好吃,軟嫩的口感+滋潤的油花,真的超好吃的

左邊是乾熟上蓋老饕就沒有那麼多油花,外皮薄脆內裡軟嫩,也是超好好吃的

這2種是我覺得全部裡面最好吃的
不愧是要加價加點的高級牛排







上來太多肉肉,我已經忘記這是什麼了@_@




鱸魚+蝦蝦
因為我們已經開始不行了
侍者也很貼心的只給我們2隻蝦
不夠可以再加點

吃到這邊其實已經飽到有點食不知味
魚和蝦我都覺得吃起來還好
沒有特別厲害





起司球,這真的是吃不下了@@




小卷,搭配下面的鹹鹹海帶醬,吃起來還不錯




乾式熟成菲力+濕式熟成菲力+紐約客

菲力是我最喜歡的部位,果然也很好吃,紐約客也好吃

到這裡已經滿到喉嚨,請侍者各給我們一點點吃一口嚐味道就好





甜品/綜合水果丁




肉桂烤鳳梨
平常我是不喜歡肉桂的,但這烤鳳梨真的很好吃,肉桂味只有一點點,整個吃起來很解膩

(它是被串在一個像BBQ的東西送來的,可惜我可能吃太飽有點晃神,忘了拍)





套餐附的飲料:無糖紅茶




甜點:焦糖香蕉
那塊白色的部份是冰淇淋,這甜點非常好吃




總體來說

餐廳氣氛很棒,環境整潔乾淨舒適

濕式熟成吃起來比較軟嫩有肉汁,有些有嚼勁

乾式熟成味道濃郁,外脆內軟,集結牛肉精華

雖然是吃到飽餐廳,但我們連第一輪都吃不下,更別說加點@@

就每種都吃一小塊 (一小口),因為種類實在太多,就算很好吃也無福消受了

所以最後我們只吃了牛肉+海鮮,豬肉鴨胸那些都沒有吃到,因為真的吃不下了

但如果食量大的人,你會很開心,超多種高級牛排任你吃到飽



餐廳資訊:

BeerBeef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
電話02-8509-6555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508號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、17:30-22:3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態芮 Tairroir 米其林星級的美食+美酒

歡樂的義大利交流春酒1支會🍷

祥雲龍吟~米其林2星日本料理的美味饗宴😋